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济宁兰剑机械有限公司

不锈钢工作台生产厂家,不锈钢洁具架制作,不锈钢转身鞋柜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0537-7120880
  • 手机:1866072098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不锈钢工作台与传统工作台的不同
新闻中心
不锈钢工作台与传统工作台的不同
发布时间:2017-09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不锈钢工作台在使用时,可以独立使用,也可以组合使用,比较方便调整,也能根据需要自由设计,不锈钢工作台与传统工作台有什么不同之处呢?一起了解下吧。
    一、不锈钢工作台的外观比较美观大方,表面也不会容易生锈,传统工作台,特别是铁质的,时间长了就会脱漆生锈。
    二、不锈钢工作台的强度很大,采用的连接锁紧结构,传统工作台主要连接部分是靠的焊接焊点,受到重压容易坍塌。
    三、不锈钢材质的工作台在制作时也很简单,简单的切割工具和扳手就可以,传统工作台制作比较复杂,需要经过的步骤也很多。来源http://www.ljbxgzp.com/ter/show190.html